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最近以個人名義出資成立「耳東劇團」,正式將演藝事業版圖拓展至劇場界,創團首部作品「服妖之鑑」將於6月3日至19日在台北水源劇場演出。陳鎮川表示,他是劇場門外漢,成立劇團是學習,也希望利用自己在娛樂圈累積多年的資源,提供劇場人員更多發揮的空間。

陳鎮川的電視經驗豐富,更是許多演唱會重要製作人,旗下還握有天后張惠台東機車借貸免留車 妹的經紀約台中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,一舉一動都動見觀瞻。不過跨界進軍劇場,成立劇團的舉動,卻讓許多人感到意外與好奇。

陳鎮川透露,早在進娛樂圈工作之前,他就喜歡看小劇場,也經常存錢到國外看音樂劇,不過成立劇團雖然是他的夢想,但他也認為需要累積足夠工作經驗與資金,因此一直到今年他才覺得時間成熟了,決定試試看。

至於劇團名稱為何取名為「耳東劇團」,陳鎮川笑說原因很單純,因為他姓陳「耳東陳」,而他成立劇團一方面是從中學習,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將自己在娛樂圈累積的資源挹注在劇場上,提供劇團更大的創作發揮空間。陳鎮川說:『(原音)然貸款代辦 後我就盡量提供我現在可以提供他們的資源,讓他們的劇場的創作上面...這有點雙向啦,一個就是讓他們在做劇場更沒有壓力,你知道他們都很辛苦,那我可以提供我的資源讓他們輕鬆一點,更有發揮的空間;第二個在這個過程中,我覺得學學看。』

「耳東劇團」劇團創團的第一號作品「服妖之鑑」嘗試以穿越古今的手法,拆穿看似自由的當代,對於性別與愛情的種種侷限與偽裝。陳鎮川找來了陳汗青擔任製作人、導演許哲彬、編劇簡莉穎、音樂設計柯智豪,更有謝盈萱也加入演出,都是劇場界幕前幕後相當受到肯定的一時之選,陳鎮川笑說這些人都有能力扛起票房,所以他不擔心,也不干涉創作內容,但在經費上給予絕對的支持。

陳鎮川強調,娛樂圈還有很多人對劇場有興趣,他也期許自己能更了解劇場後,未來能協助各銀行房貸利率比較2016 >車貸利率試算表excel 雙方有更當舖汽車借款 多交流的機會。

機車分期零利率


arrow
arrow

    dtk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